《聖地爆紅熱狗麵包》以後把店家畫進動畫 應該要先收廣告費才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uma3b/archives/52152007.html

京阿尼在上一季播映的《奏響吧!上低音號》中,再度發揮他們拿手的聖地塑造功力,將京都府宇治市打造成新一代聖地巡禮的熱門景點,究竟聖地的商機有多大呢?根據一份當地的報紙調查,那一家在劇中不斷出現的麵包店,銷售額在播映後暴增10倍以上!以後京阿尼如果要把店家畫進動畫裡面,應該要加減收一些廣告費才對吧?

 

秀一愛吃的串刺熱狗麵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uma3b/archives/52152007.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中吹長號的秀一,每次放學後幾乎都會繞路去買一串熱狗麵包邊走邊吃,拿著熱狗麵包搭電車的畫面也成了他的招牌!

由於店面和麵包畫得都非常忠於原味,當地人一點就看出秀一常去的麵包店是位在京阪電車黄檗車站附近的「中路烘焙坊」(中路ベーカリー):

動畫與現實的中路烘焙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com/archives/65865於是從《奏響吧!上低音號》4月播出開始,「中路烘焙坊」隨著巡禮遊客增加,業績跟著不斷上漲,粉絲們甚至自主性地在推特幫忙宣傳新商品以及下個月的休假日這些訊息!

實際的熱狗麵包一串160日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key_mugi/status/616122411583311872

中路烘焙坊店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abelog.com/kyoto/A2607/A260701/26014315/

自發在推特宣傳中路烘焙坊休息日的粉絲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uyumin/status/619671553282736128隨著動畫播映完畢,當地的報紙「城南新報」開始估算這部動畫作品為地區帶來的收益,粉絲見面會屬於短期的商機,而聖地巡禮則是有長期穩定的成長,其中「中路烘焙坊」熱狗麵包銷售量更是因此成長10倍之多!

地區商家對動畫作品大多非常歡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j-shinpo.co.jp/day/2015/july/0705/index1.html熱狗麵包會爆紅的原因除了粉絲想和劇中人物品嚐同樣的味道之外,很多觀光客是用來當作聖地巡禮的象徵,帶著熱狗麵包跑遍全市景點……

帶著熱狗麵包巡禮的例子(動畫與現實的黄檗車站)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surebashi.blog123.fc2.com/blog-entry-406.html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ki_saima/status/617189693692579840(゚ω゚)以後要把店家畫進動畫裡面,應該先跟店家商量、酌收宣傳費用才對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城南新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