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看不懂角色髮型構造》人設親自畫圖解釋給你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mg

有接觸過聖火降魔錄覺醒/0、舞武器·舞亂伎、Pokemon GO等作品的人,會不會覺得角色有種似曾相識感?沒錯,上述遊戲和動畫的人物設計都是由這位漫畫家Yusuke Kozaki所負責。手遊《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才剛上架不久,Yusuke Kozaki老師也積極宣傳,甚至還非常親切地繪圖解說《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主要角色夏蓉的髮型構造。

漫畫家・插畫家Yusuke Kozaki(コザキユース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mg

Yusuke Kozaki老師曾以短篇漫畫「未確認非業少女カオル」榮獲「ちばてつや賞」young部門準優秀新人賞,更擔任過多部遊戲人設。除了上述提到的作品,勇者30、NO MORE HEROES角色也都出自老師之手。目前正在連載擁有甜甜圈形狀的貓咪漫畫「どーにゃつ」。妹妹こざき亜衣同樣也是漫畫家。

Pokemon GO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mg

舞武器·舞亂伎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

聖火降魔錄

圖片5

圖片來自:任天堂

圖片6

圖片來自:任天堂

手遊《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登場人物夏蓉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雖然乍看之下可能不太懂夏蓉的髮型構造,不過Yusuke Kozaki老師可是設想得十分周全,從頭開始一步步解析夏蓉的髮型其實要怎麼綁。

▼先在左耳下方綁好一條長辮子,接著繞到右耳,最後將兩側耳下的頭髮各自整理成圖中所示的形狀。

圖片8

圖片來自:コザキユースケYusuke Kozaki

最難的應該是第三個步驟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一見どうやってるのか分からない髪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