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史努比》電影溫馨上映 快來創造專屬於你的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wegeekgirls.com

嗚嗚純潔走治癒路線的東西我最沒有抵抗力了.....讓人懷念起自己無憂無慮童年時光的電影《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今年聖誕節的時候要在台灣上映~* 《史努比》的電影敘述查理布朗的班上轉學來了一個可愛害羞的紅髮女孩,情竇初開但是笨拙又沒自信的查理布朗,要怎麼跟紅髮女孩變成朋友?這當然就要靠他的好朋友史努比幫忙了,但是就不曉得史努比是真的能幫忙,還是越幫越忙呢?

▼史努比Snoopy是Charles Schulz在1950年創造出的《Peanuts》漫畫中的角色,《史努比》電影這次由原作者的兒子Craig Schulz與孫子Bryan Schulz共同編劇,所有我們熟悉的角色們都會以3D的形式在大螢幕上活躍

圖片2

圖片來自:wegeekgirls.com

▼新搬到查理布朗所住社區的「紅髮小女孩(Little Red-Haired Girl)」 (幸好不是紅衣小女孩XD)

圖片3

圖片來自:wegeekgirls.com

覺得這些很可愛嗎?現在你可以替自己創造出一個《史努比》電影風格的角色喔,只要前往《史努比》電影官網,按照設定步驟,就可以加入《史努比》電影的世界了~

▼小狄創造出的《史努比》風角色 (真的跟我還滿像的XD)

圖片4

圖片來自:peanutizeme.com

《史努比》電影預告

《史努比》最新電影預告

史努比怎麼畫 教學

《史努比》電影聖誕節起溫馨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wegeekgirl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geekgirl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