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收到的PS4》少年的心就這樣被聖誕老人背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聖誕節對歐美朋友來說,應該就是一年以來最重要的節日啦,特別是期待收到聖誕禮物的小朋友,不過在美國就發生了一個讓人難過的悲劇,總之這名9歲的少年他在許願卡上面希望能夠拿到一PS4遊戲主機,聖誕老人應該是聽到了他的願望,當天他發現了一大盒的禮物,裡面確實是裝著PS4沒錯?

粉碎少年心靈的「PS4」

圖片2

圖片來自:yurukuyaru

結果打開來裡面是積木 !!

當時收到PS4的少年,還說了「這真是最棒的禮物了!爸爸,趕快接上電視!」,結果打開來看起來是滿滿惡意的積木…大小還跟PS4一模一樣。

外包裝完全看不出來裡面被動了手腳

圖片3

圖片來自:yurukuyaru

裡面的木頭積木完全就是惡意....

圖片4

圖片來自:yurukuyaru

仔細一看,形狀跟大小做工都和PS4形狀一模一樣!而且外面還有一些下流的文字與圖案(救命)

圖片5

圖片來自:yurukuyaru

老爸接受電視訪問表示「兒子當天在房間裡面大哭一場。看到滿心期待收到的禮物是這個心都碎了

「這台PS4是從附近的小賣店買入的機型,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東西,這讓每個人都想不到」

當然小賣店也很有誠意的想要解決

圖片6

圖片來自:yurukuyaru

小賣店馬上作出處理,不但送上了新的PS4,外加遊戲一片、100美金的禮物卡,還算是相當有誠意….不過對於少年來說,難得的聖誕節體驗….以及對聖誕老人的信任大概就消失殆盡了w

換作我是少年,被這樣惡整一次換來一片遊戲跟100美金…..還是不要被惡整比較好吧,不過應該也有些網友希望被騙一次拿補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kuy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