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世界獨一無二的手機架》咦?真的不能吃嗎?

圖片1

strapya

曾經推出過不少超擬真食物手機架的Hamee,今年聖誕節特別企劃是《世界獨一無二的手機架》只有一位幸運兒可以得到這麼棒的聖誕節禮物!只要在12月18日前購買Hamee商品,就能參加應募活動。

登登~聖誕節蛋糕登場

尺寸和一般蛋糕差不多,怎麼都是聖誕節蛋糕,居然是不能吃的手機架!

圖片2

strapy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Pad Air也適用

圖片3

strapya

不管是草莓還是蛋糕捲的質感都超逼真的,連盒子都採用真正的蛋糕盒。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完全被騙了XD贈品和販賣品都同樣卯足全力,呈現最佳狀態。

圖片4

strapya

抽不到聖誕節蛋糕,至少還有其他類似產品

智慧型手機架

每次看到日本製作食物模型的技術,都令人嘆為觀止。超擬真的肉排,好想拿起來嚐一口

圖片5

youpouch

餃子手機殼

Hamee與宇都宮餃子會合作,並請來餃子評論家兼聲優的橘田泉監修。完全重現宇都宮餃子的特徵,連內餡都跟真的餃子沒兩樣。這就是追求完美的精神!

圖片6

youpouch

餃子手機架

放在醬料盤上的手機靠著餃子的畫面,無論看幾次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w

圖片7

youpouch

圖片8

strapya

明明不是宵夜文,卻越看越餓щ(゚д゚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eeから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