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分享《被孩子提過的恐怖要求》孩子你為什麼要尿在我身上...(哭)

圖片1

圖片來自:bridgetlunalovegood.tumblr.com/post/134837587262

聖誕節在國外是重大節日,不只家家戶戶會佈置環境,很多商場還會聘請工讀生扮演聖誕老人,跟大家互動共度這歡樂日子。最常見的畫面是聖誕老人坐在廣場中央,讓孩子一一向前,聖誕老人會問他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然後在能力範圍之內完成他們的願望。這畫面乍聽之下很溫馨,但如果遇到中二孩子就很頭疼阿阿阿。


以下整理幾個曾經扮演過聖誕老人,或是自己曾跟聖誕老人提過的超瞎願望來分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曾經有個小孩這樣跟我說:"我不要這鬼東西我要大麻!",但是,這孩子才5歲。」

圖片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 「當我6-7歲而哥哥13-14歲時,我們曾經跟聖誕老人說我們要32罐啤酒和雪茄,聖誕老人一臉尷尬,跟我們說看看他有什麼,最後他拿出拐杖糖給我們。」

圖片3

圖片來自:snowflakesandsleighbells.tumblr.com/post/133962201665


· 「曾經有個孩子跟我說"他要尿尿"(當我用聖誕老人身份問他要什麼禮物時),我愣住,試圖改變話題讓孩子要別的禮物,結果孩子非常堅持她要尿尿,而一旁的父母也尊重孩子的選擇,最後......孩子就尿在我的腿上...」

(臭臭der...)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 「有一次我在商場扮聖誕老人時,有一位成年男子走過來不顧他人眼光直接坐在我腿上,我鎮定的問他"你想要什麼禮物?",他看著我跟我說"如果我X他媽媽",我聽到後茫然的看著他,而他一直不停重複這句話,接著他突然往我脖子咬去(而我流血了),不停揮拳頭攻擊我,直到他朋友把他帶走。」

(網友備註:這是我聖誕老人生涯中最糟糕的一次)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 「我六歲時大姊讓我跟聖誕老人這樣說:"聖誕老人我的聖誕願望就是治好我的傳染性痔瘡,它就在現在坐在你腿上的屁股上!",我當時不懂那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聖誕老人的臉非常非常臭。」

(姊姊你壞壞阿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 「有一次有個小孩在靠近我之前跟他媽媽說"我等下會問聖誕老人能不能用他的神奇魔法讓爸爸出獄",但因為他講的太大聲,附近的人都聽到,最後他走向我時改要一台車子。」

圖片7

圖片來自:cupcakesandcrinoline.com


· 「我大學時曾在一間賣場的當聖誕老人,當地的女學生非常頑皮,喜歡湊到你耳朵旁講些不雅的話,為了就是讓你在眾人面前臉紅。」

圖片8

圖片來自:silas-immortalgod.tumblr.com


到底女學生在聖誕老人耳邊講什麼呢⁄(⁄ ⁄•⁄ω⁄•⁄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