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LC 連載終了

圖片1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通稱 LC )在日本漫畫《週刊少年 Champion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上的連載已經四年多,而將會在 4 月 7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第 19 號中連載終了!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連載終了

圖片2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雖然說是車田正美原作,但是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LC 並不是車田正美本人執筆畫出來的,而是由手代木史織操刀畫的。而手代木史織的畫風跟車田正美不太一樣,裡面的人物都變成了美少年啦!(可以算是女性向或是微腐向作品嗎?有時感覺都好想叫他們親下去…)而且故事情節也有大方向的不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除了漫畫之外,也有發過 OVA 作品,其中擔任聲優的也都是可以說是一時之選喔!一起來看看OVA版的CAST有多精彩吧!

テンマ【天馬】

聲優:柿原徹也

圖片5

アローン(冥王ハーデス)【亞倫(冥王哈迪斯)】

聲優:下野紘

圖片6

サーシャ(女神アテナ)【薩沙(女神雅典娜)】

聲優:平野綾

圖片7

耶人(ヤト)

聲優:阿部敦

圖片8

ユズリハ【讓葉】

聲優:小林沙苗

圖片9

童虎

聲優:三宅健太

圖片10

パンドラ【潘多拉】

聲優:水樹奈奈

圖片11

ヒュプノス【睡神】

聲優:坪井智浩

圖片12

(影片中人物萌萌阿!) <("""O""")>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這部,說到底,其實讀者們的反應是很兩極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這個樣子的星矢呢?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