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x 鋼彈 Gundam 世紀超強聯名

圖片1

你有想過當音樂碰上動畫是怎樣的光景嗎?哈,今天就告訴你!(指)知名搖滾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結合了日本科幻機器人動畫:機動戰士鋼彈Gundam,推出CD+模型豪華版同捆包!這是日本 GUNPLA 慶祝滿發售三十周年的BANDAI公司與聯合公園(Linkin Park)共同發行《A Thousand Suns-GUNPLA 30TH EDITION-(CD+GUNPLA)》絕對限量品!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是日本的街機遊戲「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上市的時候,宣佈採用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專輯中的一首歌《催化劑 (The Catalyst) 》當做主題曲。

《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遊戲

圖片3

圖片4

Linkin Park x Gundam 發行的同捆包裡面除了有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的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專輯外,還有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成員們自己設計塗裝的機動戰士鋼彈 Gundam 模型一隻。鋼彈 Gundam 身上還印有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的 LOGO 跟專輯意象圖騰喔!

Linkin Park 親自設計的鋼彈模型

圖片5

聯合公園成員造型卡通化,穿上鋼彈角色服裝

圖片6

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幫《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唱的主題曲,當然要來聽一下啦!

(好嗨喔!)

可能有人要嫌我說這是舊聞了,不過秋香的新發現是: Linkin Park x Gundam 的同捆包雖然是在日本限定發行,不過現在在台灣的我們也可以購買了耶,要價新台幣2199元!!!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買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