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之形「大今良時」奇幻新作《不滅のあなたへ》11月9日開始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fumtsunoanatahe

大今良時原作,獲獎無數的《聲之形》漫畫,由京阿尼改編為同名動畫電影,上映迄今票房已經突破20億日元,甚至超越當初紅極一時的《K-ON!輕音部》劇場版,再度刷新京阿尼影史紀錄。而距離《聲之形》漫畫完結也有兩年了,不少人相當期待老師的下一部新作將如何呈現。好消息終於來啦!最近一期的《週刊少年Magazine》官方宣布,大今良時的新作《不滅のあなたへ》(致不滅的你)將於11月9日發行的第50號雜誌上開始連載,由已發表的彩圖看來,背景應該是在冰天雪地的國度,述說銀髮少年與雪橇犬(雪狼?)之間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創下無數獲獎紀錄的《聲之形》

原作者是一位年輕的女漫畫家「大今良時」,在創作她的首部原創作品《聲之形》時,由從事手語翻譯工作的母親協助她對於手語描寫方面的取材,姐姐則擔任她的助手,可以說是為了完成這部作品,全家都出動了(笑)。她溫柔細膩的筆觸與刻畫入微的情感描寫,讓不少讀者與觀眾都不禁感動落淚。

奇幻的雪國故事

這次的新作漫畫《不滅のあなたへ》(致不滅的你)在之前《週刊少年Magazine》公開的預告中,已經說明將是一部奇幻風格的故事,從公開的視覺圖到這次正式發布的預告,都在強調這位寒冷雪國中的銀髮少年與他身旁的月月…犬科生物,嗯他到底是雪橇犬還是雪狼呢?後天就可以知道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honenmagazin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fumtsunoanatahe

冰天雪地下,孤獨的少年卻綻放出溫暖的微笑

擅長描寫人性與情感面的大今良時這次將帶來怎麼樣的作品呢?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圖片4

圖片來自:雑誌チャンネル@the4_ch

「透過他的眼睛,明白世界的『溫柔』與『殘酷』,並緊緊抓住你的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毎日新聞大今良時『不滅のあなたへ』公式ア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