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不用錢系列《朝日電視台吉祥物「ゴーちゃん」》動畫電影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這隻貓熊「ゴーちゃん」(小5)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當家人氣吉祥物,以其為原型推出了全新動畫電影ゴーちゃん。〜モコと氷の上の約束〜》(小5。~與萌子在冰上的約定~),千萬別小看這些一臉經費不足兒童向畫風的珍獸,聲優陣容華麗到嚇死!不愧是朝日電視台(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5

這隻熊貓「ゴーちゃん」(Go Chan),他的全名是ゴーエクスパンダ(Goexpanda),是朝日電視台找來專做吉祥物的吸金霸主「三麗鷗」一起開發出來的,於2011年5月10日正式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SUPA LOVE

之所以叫做「小5」,是因為朝日電視台頻道是第5台,在他胸口有個像是台灣黑熊班的「V」字,也是象徵「5」的意思。

圖片3

圖片來自:ニュースウォーカー - ウォーカープラス

 

推出動畫電影

2013年7月24日,朝日電視台播出了以小5為原型的短篇TV動畫《ゴーちゃん。》。首部動畫電影《ゴーちゃん。〜モコとちんじゅうの森の仲間たち〜》(小5。萌子和珍獸之森的伙伴們)在2017年1月29日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圖片5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這回繼續貫徹廉價兒童向畫風對比超絕華麗聲優群的特色(笑),發表第二部動畫電影《ゴーちゃん。〜モコと氷の上の約束〜》(小5。~與萌子在冰上的約定~)

圖片6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超強大聲優陣容

萌子/モコちゃん(CV:茅野愛衣);小金/キンちゃん(CV:梶裕貴);鴨先生/カモさん(CV:島﨑信長);毛芙/モッフン(CV:こやつタイム);皇絹毛猴長老/タマリン長老(CV:杉田智和);藏狐/チベさん(CV:本間智恵);武田先生(CV:かかずゆみ);織田山くん(CV:織田信成);荒水さん(CV:荒川靜香);勝沼くん(CV:関智一),小5的聲優就是小5自己www

圖片7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杉田智和wwwwwww(三麗鷗畫風)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笑到不行XD好像有點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ORICON NEWSゴーちゃん。ちんじゅうみ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