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南條愛乃》推特追蹤數成為女性聲優首位啦~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今天在推特上面出現了一個關於聲優的話題,人氣歌手、聲優南條愛乃在推特上面的追蹤數超越原本的聲優人氣王田村由香里,成為日本國內最受到網友關注的女性聲優,這個紀錄相當難以達成(畢竟對手是田村王國),真是恭喜她了喔~

人氣聲優南條愛乃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南條愛乃在聲優界也是歷經波折,從2006年開始替動畫配音,但直到09年加入fripSide之後演唱《科學超電磁砲》OP「only my railgun」之後才受到矚目,不過這時候是作為歌手身分為人所知,聲優方面演出的人氣角色仍然較少。

南條愛乃演唱「only my railgun」

直到2012、2013之後作為聲優的人氣開始大爆發,中間大概熬了6年….(從06年到12年的方式算)....而在2013年演出LoveLive!的絢瀨繪里,讓她在各方面的人氣都提升到更高層次。

2013年演出代表角色絢瀨繪里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戰姬絕唱的月讀調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而在最近幾天,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南條愛乃的推特追蹤數悄悄的超越田村王國公主啦...

田村王國的推特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南條的推特。其實目前已經超過約1000追蹤數(撰文時間點)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目前南條愛乃已經成為最多人關注的女性聲優,紀錄為55萬左右,不過距離聲優的第一名還有一段距離。

目前聲優的追蹤數名次排名

(略有誤差,目前南條愛乃為第4名,暫時超過田村由香里)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可以看到杉田智和>>中村悠一>>>30萬之壁>>>諏訪部順一等其他聲優.....萬事屋跟哥哥大人實在太厲害了,實在是很難跨越w,不過即使如此,田村跟南條在女性聲優中也是怪物級的。

題外話,田村由香里最近的情況是...?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好像因為親戚小孩的關係迷上妖怪手錶的樣子....www

總之恭喜南條愛乃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