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子安武人配音過的角色》變態、抖S、美青年任君挑選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e-recorder.com

現年四十八歲的資深男聲優子安武人聲優界可說是鼎鼎有名的前輩,無論是變態、英俊有為的青年、或是其他生物都能完美的演繹。出道超過二十年以上依舊活躍於新番動畫中,可見他的實力與人氣都非常穩定。如果要選出少數子安武人的代表角色絕對會很頭痛,畢竟太多經典了~~

天空戰記:夜叉王黑木凱

夜叉王是子安首次接到的主要角色。當年還是新人的他無法精準的抓到角色的感覺,表現較為青澀。

圖片2

圖片來自:figsoku.net

新機動戰記鋼彈 W :傑克斯·馬吉斯 

本作中的面具男,身為OZ的部隊長曾經駕駛托爾吉斯多次與鋼彈戰鬥。是子安武人的角色中具有代表性的美型帥哥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en.gundam.info

頭文字D:高橋涼介

高橋涼介也是一位外表與實力兼具的角色,本身不但是醫學生,在公路賽車界也享有盛名。外號「赤城的白色彗星」。新劇場版聲優大洗牌,涼介的聲優也換成小野大輔。

圖片4

圖片來自:prcm.j

∀鋼彈:基姆·金卡拉姆

除了是主角等人的對手,個性也相當好戰。操縱的TURN X為TURN A的兄弟機。名言:「不愧是TURN A的哥哥」

圖片5

圖片來自:p.twipple.jp

通靈童子(通靈王):法斯特VIII世

強大的執念以及對妻子深刻的愛令人印象深刻,漫畫中對萬太動手術的畫面曾經嚇壞不少年紀還小的讀者。

圖片6

圖片來自:shamanking.wikia.com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腦嚙涅羅

想聽抖S子安的聲音推薦這一部魔人偵探腦嚙涅羅,來自魔界的抖S涅羅與女主角桂木彌子的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極限戰士:アスハム·ブーン

表面上看起來是個普通的好青年,其實是個自我中心的重度妹控、在故事中更有不少卑鄙的言行舉止。稱得上是一位殘念帥哥。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SOUL EATER:石中劍

「我的傳說從12世紀開始……」石中劍長篇大論又滔滔不絕的自我介紹有如魔音洗腦,絕對讓觀眾非常難忘。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搞笑漫畫鼻毛真拳的主角:阿母

喜怒哀樂時分別需要表現出不同誇張反應,十分考驗聲優的演技。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disney.co.jp

KERORO軍曹:Kururu曹長

雖然平常一副陰濕、陰暗又陰沉的樣子,不過在緊急時刻就會展現出超可靠的一面。連聲音的帥氣度都跟著上升。

圖片1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荒川爆笑團:修女

身材高大的金髮美青年卻以一襲修女服的造型登場,光是從外表就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氛圍。遭受瑪利亞的毒舌攻擊就會噴血是修女的萌點。

圖片12

圖片來自:otanews

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影男

原本以為又是個變態,其實是個清爽的蘿莉控!愛護幼女的心意不由得令人肅然起敬。

圖片13

圖片來自:aniotakaigi.com

JOJO的奇妙冒險:DIO

「我不當人類了!JoJo--」領袖魅力十足的反派角色,無論是在JoJo系列作品或粉絲心中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圖片14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其他還有很多人氣角色,子安的經典角色真的多到舉不完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