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小野大輔《老家家具店即將結束營業》清倉大拍賣也要朝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男性聲優小野大輔(小野D)在這15年來配過數不盡的知名角色,除了自己努力磨練演技之外也要多虧父母總是支持著他,小野大輔老家經營的家具店也因此成為粉絲朝聖的景點之一,然而經營52年的「小野家具」卻在最近驚傳即將結束營業,令許多粉絲號召捧場!但是粉絲如果想把握最後機會朝聖也不要影響人家清倉大拍賣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野大輔出道15年來替非常多的知名角色配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uchi0924

暱稱小野D的聲優小野大輔擁有許多粉絲,不過說到最死忠的粉絲絕對是經營著家具店的父母了!


位於日本高知縣的「小野家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kedahayato.com

小野大輔生於日本高知縣高岡郡佐川町,他們家就在此地經營著小野家具店(おの家具)長達50多年,在小野大輔走紅以後也成為粉絲朝聖的景點,甚至連旅遊節目都有介紹!


空拍節目特地標記「小野家具」把這裡當成地標了!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粉絲前去小野家具朝聖的記錄,據說小野媽媽會熱情分享她的寶貝收藏,還會跟粉絲聊聊最喜歡哪一位小野大輔配音的角色!


小野父母的寶貝收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naka-pipe.net/20151113/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naka-pipe.net/20151113/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ikedahayato.com

然而住在附近的日本網友最近卻收到一份傳單……


「經營52年的小野家具結束營業,今天開始清倉大拍賣!」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chima_

這張傳單讓許多粉絲決定把握最後機會朝聖,甚至可以搬些家具回來,也有不少人呼籲不要干擾人家做生意,頂多在店外拍拍照片就好,畢竟這裡本來就不是觀光地啊!

(゚д゚)看起來應該是小野爸媽正常退休?經營52年算是超厲害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ame いなかパイ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