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情報《驚爆危機IV》茅原實里擔任關鍵角色娜美配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粉絲苦等十年終於盼到了驚爆危機新作動畫,雖然《驚爆危機IV》在開播前就因為延期引發話題,甚至波及到原作小說插畫四季童子老師(被粉絲催進度),不過看了官方近期釋出的幾支預告後又讓人再度燃起希望與期待,相信製作陣容們一定會努力呈現最理想的成果給觀眾。隨著新加入的聲優名單陸續公開,離《驚爆危機IV Invisible Victory》開幕的日子也越來越接近!

 

預定今年春季放送的《驚爆危機IV Invisible Victory》

監督:中山勝一

劇本統籌・腳本:賀東招二(劇本有原作者操刀,看來不用擔心會發生原作粉碎的情形惹)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堀内修

副人物設計:山本彩

機體演出:西井正典

機體設計:海老川兼武・渭原敏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動畫版聲優除了延續過去系列作的班底:相良宗介(CV.關智一)、千鳥(CV.雪野五月),同時也增加更多薪登場角色的聲優陣容。

新增聲優

雷納德・泰斯塔羅莎的部下:リー・ファウラー(CV.杉田智和)、サビーナ・レフニオ(CV.井上麻里奈)

威爾海姆・賈斯伯(CV.寺杣昌紀)

擔任美利達島通訊的下士官サチ・シノハラ(CV.內田彩)

拿姆查克警察署長(CV.玄田哲章)

喬治・拉布羅克(CV.速水獎)

M9克魯佐機搭載的AIドラゴンフライ(CV.山口勝平)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作小說《燃燒的One Man Force》篇終於要在新動畫中亮相,關鍵角色娜美茅原實里擔任配音。貴重的馬尾美少女QQ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最近太多有生之年系列的作品冒出來,整個人彷彿年輕了十歲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Invisible Vict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