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戀愛喜劇《ボイラジ》喜歡的聲優童年創傷居然和自己有關…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描述隔壁同學老是在表演或挑戰高難度動作(?)讓女主角老是無法專心上課的校園喜劇《鄰座同學是怪咖》,作者森繁拓真以這部作品大受讀者青睞,接著森繁拓真老師在本月發行全新以聲優為主題的戀愛喜劇,但劇中出現的情節針對的不是一般常見的動畫配音工作,而是要呈現聲優在廣播這方面的工作!

森繁拓真老師新刊「ボイラジ~僕の好きなパーソナリティ~」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普通的上班族青倉總是默默支持喜歡的新人女性聲優杉村清乃,甚至連勤務時間都在偷聽即時廣播節目。原本以為雙方會這樣一直保持單純的粉絲與偶像的關係,然而某次青倉卻因為母親一句無心之言,赫然發現杉村清乃居然是自己的親戚!而且自己更在兒時造成對方心靈創傷,他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是聲優主題,當然對聲優這份職業有不少著墨,而故事主要描寫聲優在廣播這方面容易遇到哪些情形,以及通常會如何準備談話內容等等,口才不好容易變成句點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青倉平常喜歡邊工作邊及時收聽偶像主持的廣播節目,同時在推特上進行實況。雖然看不到偶像當下的表情,但光從聲音的變化就夠萌惹!第一話的廣播主題就是「會不會將自己心愛的漫畫書籍借給朋友?」為了避免用錢買來的心愛作品被弄髒,絕對不要提到自己家裡有這套作品!(以前借CD給高中同學的慘痛經驗就是被割傷,又不好意思請對方賠…)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和喜歡的聲優其實是親戚關係……外國人有機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ボイラ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