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松來未祐逝世》家屬公開病名希望提升大眾的認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_ogasawara

今年10月27日因病過世的聲優松來未祐,12月15日在家屬同意下由事務所協助更新文章公開病因。她的家人想藉由這個機會提高大眾的認知並宣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家屬的大愛精神令人動容,希望未來能夠找到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的治療法。想到松來未祐生前在部落格留下和病魔奮鬥的紀錄也不禁讓人悲從中來。她就算在療養期間也依然心繫工作,只是天不從人願,喜愛她的粉絲們也無緣再欣賞她的演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來未祐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享年38歲的松來未祐罹患了十分罕見的「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簡稱CAEBV)」,EB病毒在體內慢性活動並不斷增殖。遺憾的是目前尚未確立有效的治療法。CAEBV容易併發噬血症候群,很多病患最後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惡性淋巴瘤而死去。

成人罹患CAEBV的症狀:發燒38.3°C以上超過三星期、紅血球數減少造成貧血,並產生出血症狀及肝脾腫大。接受檢查時會發現血球分布異常或是肝臟有問題。另外也有可能發生慢性疲勞症候群,甚至引起腦膜炎、腦炎、橫貫性脊髓炎。在部份病例中還有意識不清、痙攣、不良於行等報告。

松來未祐今年6月30日緊急住院治療,到了9月4日曾經一度好轉出院。然而9月18日又因為病情惡化住院,最後死於淋巴瘤。松來未祐對抗病魔的模樣都看在雙親眼裡,家屬這次不只公開病名同時也感謝所有聲優界的工作夥伴以及粉絲的支持。

松來未祐配音過的角色

蒼穹之戰神:羽佐間翔子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向陽素描:吉野屋老師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ame.jp

熱情傳奇:萊菈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安娜·錦之宮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想到松來未祐生前承受了那麼多病痛真的讓人覺得很不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