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水瀨祈》傳說中的黑歷史照片 大西:「幻之黑肉辣妹祈醬」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公眾人物畢竟是活在鎂光燈底下,難免都會有所謂的「黑歷史照片」,因為新奇逗趣,在網路上流傳很快,更甚者被做成表情包來使用,聲優當然也不例外,最經典的大概就是花澤香菜「兵庫北的微笑」、上坂堇「打電動的微笑」了,同為知名美人聲優水瀨祈也在和大西沙織YouTube節目中聊到了自己那張「傳說中的黑歷史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瀨祈

日本的女性聲優、演員、歌手,代表作品包括《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香風智乃、《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赫斯緹雅、《學園孤島》丈槍由紀、《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政宗君的復仇》小岩井吉乃、《少女終末旅行》千都…等。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ンタメステーション

 

「傳說中的黑歷史照片」?

這部影片是去年(2017)12月底上架的,不過最近又成了日本宅宅的討論話題。

水瀨祈:「千萬別搜尋啊,雅咩嗲,誰去搜我就一個個駭客給你們送電腦病毒過去。」

大西沙織:「那是幻之黑肉辣妹(ガングロ)祈醬。」

 

這下讓日本宅宅們都想起來是哪張照片了

是說水瀨祈剛出道不久時還是長髮,皮膚不像現在這麼白皙,當時曾有一張在室內開閃光拍攝的照片,蘋果肌因為反光的關係顯得臉很油,就是這張照片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女大18變,水瀨祈更是眾所周知的一年比一年更可愛,連大西都表示自己早就看習慣白肌的祈醬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ニジ☆スタ

說是「幻之黑肉辣妹」一點沒錯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ンメモ【公式】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