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界不老傳奇《緒方惠美&檜山修之》因為是藏馬和飛影嘛~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本日8月25日是勇者王聲優檜山修之生日!祝他49歲生日快樂。不只有許多粉絲在網路上慶祝檜山修之的生日,曾經在1992年幽遊白書檜山修之合作過的緒方惠美大姊,當然也沒有忘記祝他保持身體健康。另外緒方大姊還順便透露了一個業界內的小插曲,原來緒方惠美&檜山修之他們兩位可是音響監督認定的不老傳奇。

檜山修之

以勇者王系列動畫聞名的檜山修之,出道作為1989年的《怪俠佐羅利》木乃伊男一角。雖然他現在的演技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不過當年他對自己在《怪俠佐羅利》的表現並不滿意。(畢竟就算是厲害的大咖聲優,剛出道多少還是會有點青澀)。接著1992年的飛影則成為檜山修之的代表角色之一。從90年代開始檜山修之的聲音就陪伴觀眾一路成長!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演技能收能放的檜山修之,至今詮釋過多種熱血男子漢以及搞笑類的角色。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有《SHIROBAKO》的木下監督以及《在下坂本,有何貴幹?》的不良少年健健。特別是把木下監督怯懦的一面以及萌感詮釋得很精彩。(喜歡炸雞和蒙布朗的木下監督其實很可愛XD)

圖片3

圖片來自:竜汁(アローラのすがた)@iris_zerostyle

圖片4

圖片來自:tama-yura.jp

續方惠美在祝賀檜山修之生日之餘,透露前陣子曾經有某音響監督說過「緒方小姐和檜山先生兩位的聲音真的都不會老!甚至還變得更有味道!你們兩位到底是怎樣,難不成是怪物嗎!?啊啊…因為是藏馬和飛影嘛~所以這也辦法。」(音響監督主要負責該作品聲音方面的演出,工作包含選角和指導聲優演技。所以聲優在動畫表現出的演技很多都來自音響監督的要求。)

圖片5

圖片來自:緒方恵美@Megumi_Ogata

藏馬、飛影因為是妖怪,所以不會變老也是很合理的

當初負責幽遊白書動畫選角的人真的很有眼光~(話說這一幕藏馬和飛影的身高差感覺挺可愛的(*´∀`))

圖片6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季檜山先生在東離劍遊紀的配音也超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Megumi_Oga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