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白石涼子》小學就是橘子醬男孩粉絲 23年後收到原作者祝福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出道滿15年的聲優白石涼子,從小學開始就是少女漫畫「橘子醬男孩」粉絲,23年後不只邀請到置鮎龍太郎(橘子醬男孩男主角松浦遊CV擔任白石涼子演唱會嘉賓,甚至第二度收到原作者吉住涉老師的簽名繪!長年來的夢想終於實現,讓白石涼子徹底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橘子醬男孩

目前日本戲劇界改編二次元作品的風潮依舊沒有退燒的跡象,無論是正在連載的人氣作或多年完結的經典漫畫都有機會被搬上大螢幕。90年代少女漫畫名作之一「橘子醬男孩」,也在日前宣布改編真人版電影,並由櫻井日奈子吉澤亮主演。預定2018年在日本上映。

白石涼子舉行聲誕15周年記念演唱會(聲優出道15周年)

奈良・名古屋公演來賓置鮎龍太郎帶來自製的影像,直接在現場表演替橘子醬男孩男主角松浦遊配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白石涼子有感而發地對過去還是小六生的自己喊話:給小六生的我,未來會很幸福喔。吉住涉老師非常感謝您!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吉住涉老師繪製遊與白石涼子的插圖祝福白石涼子出道15年

白石涼子除了LIVE上收到的吉住涉老師簽名繪,1994年當她還是小學六年級生時也收到吉住涉老師的簽名繪過。兩張簽名繪擺在一起彷彿見證了白石涼子人生一路走來的軌跡。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恭喜白石涼子受到作者吉住涉老師的祝福!能夠收到兩次老師的簽名繪實在太令人羨慕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