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的魔力》因為丹下櫻而在人生的道路上遭遇交通事故

圖片1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庫洛魔法使》從今年4月起又開始在NHK重播,雖然很多忠實粉絲早以看過無數次也都有收藏光碟,不過重播還是會讓粉絲感到很開心。畢竟可以享受和其他人一起在實況討論的樂趣,而且每一次重看都有新的感受。果然好的作品值得一再回味。而說到《庫洛魔法使》動畫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功臣之一莫過於聲優丹下櫻的演技。即使過了這麼多年,丹下櫻聲音的魔力依然沒有改變。所謂「丹下櫻就是交通事故」的名言不是說假的!

最近在推特上被大量轉貼的推文

由於推主出差的地方正流行手遊《白貓Project》,於是讓毫無御宅要素的圈外人聽了丹下櫻配的角色後。對方竟然就在一夜間入坑了,可見丹下櫻聲音的威力有多強。讓他徹底體認到「丹下櫻就是交通事故」這句名言是真的,只是聽了聲音之後人生就產生巨大的變化。

圖片2

《白貓Project》エクセリア(CV.丹下櫻)部分台詞

庫洛魔法使動畫版:讓大批觀眾踏上御宅族(或蘿莉控)這條路的推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ttyonn/status/609806620307009536

庫洛魔法使小櫻解除封印之杖的咒文

庫洛魔法使插曲 「ありがとう」歌手:丹下櫻

不只是小櫻,丹下櫻也有其他好幾位相當有代表性的角色

▼戀愛模擬遊戲《Love Plus》小早川凛子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obbystock.jp

▼《女友伴身邊》克洛艾·魯梅爾

▼《Fate/EXTRA》紅Saber(暱稱)《Fate/EXTRA》日前已經宣布動畫化消息,接下來將是赤王的時代(?)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Fate/GO 紅Saber部分台詞

▼創聖機械天使EVOL蘿莉理事長:克蕾雅·多露西娜

圖片6

圖片來自:lucam.at.webry.info

丹下櫻配的蘿莉超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