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第4彈《黃金神威》中田讓治第二度演出鬼之副長「土方歲三」

圖片1

圖片來自:youngjump

四月新番《黃金神威》聲優第四彈情報公開!這次輪到另一組同樣想要搶奪人皮刺青的陣營:由土方歲三率領的人馬。新撰組一向是日本創作界廣受青睞的題材,而在《黃金神威》原作者野田智的筆下,人稱鬼之副長的土方以老當益壯的年長者形象登場,不過身手完全不遜於年輕小夥子。相信可以吸引到不少熱愛成熟男性魅力的讀者!

《黃金神威》聲優第四彈

土方歲三  CV:中田讓治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傳聞中死於三十年前的函館戰爭,但其實被關在網走監獄中。儘管年事已高,然而心中依舊還存有雄心大志,期待動畫能夠完整呈現土方和外表不符的矯健身手!負責配音的中田讓治相當適合詮釋這類具有威嚴且身手不凡的領導人物。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中田讓治第二度在動畫中演出土方歲三一角。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2003年放送的《PEACE MAKER鐵》動畫版,中田讓治同樣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鬼之副長「土方歲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永倉新八 CV:菅生隆之

今年65歲的,曾經演出過「地獄少女」輪入道、「銀魂」泥水次郎長等角色,這次演出黃金神威中的永倉新八相信也是得心應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牛山辰馬 CV:乃村健次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來之後可以重新回味《PEACE MAKER鐵》比較兩邊土方的聲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