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高部愛毒品風波》配音過的動畫BD立刻被搶購一空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曾替愛殺寶貝吳織亞切配音的聲優高部愛,稍早因為持有古柯鹼遭到逮捕。此消息一出立刻在動畫界掀起軒然大波,而愛殺寶貝的粉絲也感嘆動畫二期可能真的沒希望了。另外受到這件新聞影響,短短一天內日本亞馬遜的愛殺寶貝BD就賣到缺貨。畢竟以前發生過飛鳥涼吸毒導致宮崎駿導演作品集刪除《On Your Mark》,粉絲不免擔心相關動畫產品可能遭到停售的命運。

高部愛(美少女俱樂部31前成員、聲優)

(偶像團體原名為:美少女俱樂部21)

2004年8月於第10回國民美少女大賞中獲獎。主要活躍於日劇中,另外也擔任「青之花」主角萬城目富美、「放浪男孩」麻衣子、「愛殺寶貝」吳織亞切等角色的聲優。高部愛被捕後所屬事務所宣布根據合約已和她解約。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愛殺寶貝:吳織亞切

高部愛持有毒品事件爆開來後連帶影響作品,動畫中有關吳織亞切的橋段成為被開玩笑的素材。Ex:從天然由來的成分台詞、收取紅包聯想到毒品。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同時官方陸續展開自律行動,先是愛殺寶貝官方網站刪除高部愛的名字。接著換日本亞馬遜的影音服務停播愛殺寶貝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日本亞馬遜下架愛殺寶貝動畫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動畫官方網站刪除高部愛相關資訊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另一部青之花在日本亞馬遜也是處於缺貨狀態,尚未確定再進貨時間。

圖片8

雖然愛殺寶貝因為這件事而聲名大噪,另一方面也讓人內心感到十分複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