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的奇行》你們還有沒有臉來上班(無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smonitor

上班族通常都很累,工作時間長,壓力也很大,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週末或放假的時候,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事,舒緩一下身心。而服務業應該是最辛苦的吧?因為還要一直保持笑容和禮貌,就算心裡明明不開心,面對客人也是要拿出最好的態度,所以就更壓抑了。為了紓緩職員們的情緒,有一家公司允許了職員的奇行,來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吧。

一進公司大樓就怪怪的

圖片2

圖片來自:pri.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家公司是在大陸,因為是服務業所以擔心員工身心失衡,就發起了一個活動叫做「無臉日」,讓平常都要笑臉迎人的職員們可以把臉部表情隱藏起來,達到減壓的目的。

服務台的客人應該會笑出來吧 XD

圖片3

[[from]]

客人們看見無臉男的當下應該都會有點錯愕,想說這家公司怎麼怪怪的,接著就會笑了吧。戴著面具的職員們,就算調皮地對客人吐舌頭或擠眉弄眼,客人也都看不見啊(笑)。那麼接下來就去搭電梯吧。

請問要往上還是往下

圖片4

[[from]]

在電梯裡大家感情也很好

圖片5

[[from]]

其實同事們感情好不好真的不知道ㄟ,因為大家都戴著面具,如果瞬間將大家的面具都拿掉,不知道每個人臉上出現的是什麼樣的表情呢?說不定可以馬上看出誰討厭誰(壞)。

走道上的員工

圖片6

[[from]]

辦公室裡的員工

圖片7

[[from]]

開會中的員工

圖片8

圖片來自:pri.org

是說這樣大家能夠輕易地認出對方嗎?其實夠熟的話應該可以從身型判斷出來,但應該也有認錯的可能,在一般同事之間如果認錯對方就算了,可是如果認錯主管好像就不太妙了吧,感覺用其他的面具來區隔一下比較好。

報... 報告主管(汗)

圖片9

[[from]]

主管的面具本來就應該要比較猛一點,這高強的 V 怪客面具讓人更難猜出主管的心思了(皮笑肉不笑嗎)。最後來讓大家看一下職員們對這個無臉日活動的反應究竟如何,真的有放鬆到嗎?

看樣子有~大家似乎都很開心

圖片10

圖片來自:i100.independent.co.uk

不過客人應該都很緊繃吧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