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騷擾事件《男同事要求抱抱》拒絕後不死心一直想抱是哪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comcatolicos.org

當你工作完準備下班,看到同事靠近你說:「hey,抱一下吧?」你會怎反應?除了看交情、看性別外也會看是什麼原因要抱,畢竟這種直接性的肢體接觸能避免還是避免以免變成、造成職場騷擾。先前曾有位OL因為長期被同事性騷擾讓她決定用「這招」報復,結果效果太強反而被約談w 今天要看的擁抱事件雖沒有那位OL來的狂但因為正確觀念分享讓網友大讚,直言應對方式OK主管也處理的非常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擁抱是一種情感表達的方式,可以透過擁抱感受對方的熱情

路邊的「Free Hugs」正是透過擁抱向陌生人傳遞溫暖,讓社會不在冷漠的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ursecode.com

不過這樣的情感傳遞可是有前提的,就是要雙方都同意才行!女網友日前下班時被一位新進同事要求擁抱一下,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女同事愣住,一是不熟二是沒有原因幹嘛抱?加上她曾在網路上看到類似事件知道該怎麼處理,於是她非常果斷的拒絕對方。

「我不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男同事被拒絕後不死心繼續要求並說:「你都可以跟其他人(女同事)擁抱為什麼跟我不行?這就是一個抱抱阿」看到對方無法溝通讓女同事無奈再次拒絕後打算離去,未料新人直接擋住她的去路不讓她走,甚直狂妄地說不管我一定要抱到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edium.com

女網友不再試圖通過而是停下來跟他說:「如果你違背我的意願擁抱我我會直接一拳打在你臉上,我不但沒事你還會被解僱」,新同事聽完後一臉困惑說要被解雇的是女網友才對,這時廚房經理走進來(經理在準備區聽到兩人的對話)把新同事拉到一旁表示女網友說的是對的,你會被解僱而女網友連檢討書都不用寫。事已至此女網友便打卡下班交給經理處理,而她也非常滿意自己的應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restoringlivesinternational.com

隔天上班經理把女網友找去,告訴她與那位新人談了關於職場性騷擾這件事後發現對方完全沒這方面觀念,他便打電話給老闆要求來場強制性的內部會議處理此事,倘若未來還有發生類似事件或是其他女同事被騷擾請務必告訴他。

面對不隱忍、不縱容的處理方式讓網友大讚不論是當事人還是經理都處理的非常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許多職場性騷擾無法根除正因為管理層的處理方式不公正、受害者的忍讓而姑息養奸,這也是為什麼當眾人看女網友的故事時會大讚,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如何保障自身安全避免成為受害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