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也不會開心的10句讚美》男生認為的讚美聽在女生耳裡卻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irlsvip-matome.com/

無論男生女生,相信一定沒有人不喜歡被別人稱讚。不過對每個人來說,希望被讚美的點絕對也不同,當然更可能因為男女間想法上的差異而對讚美的話語有不同解讀。在看過《最討男人歡心的稱讚》後,要來看看這意外有反效果的稱讚。日本網站對500位女生做了調查,請女生們選出「聽到反而不會開心讚美句」。或許男生單純只是想稱讚卻意外讓女生覺得受傷的讚美句到底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6~10名的結果:

10位 「你好性感」 17.6%

9位 「你看起來很健康」 19.2%

8位 「你真是天然呆欸」 19.4%

7位 「你真是可靠」 20.4%

6位 「你好正經喔」 20.6%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5位 「你真有個性」 22.8%

如果男生被這麼稱讚或許會開心,但這「很有個性」的話聽在女生耳裡卻可能會有「因為不正所以只好說有個性」的感覺ww

4位 「你照片好上相喔」 31.4%

這絕對會讓女生想秒回:「所以本人比較醜的意思囉?」尤其現在自拍app的美化效果又那麼誇張,這句聽在女生耳裡真的很容易只取到負面的意思呢。

3位 「你胸部好大喔」 32.6%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ww(指)這句跟性騷擾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啊~~~而且又不是所有大胸女都喜歡被別人稱讚胸部,也有些女生覺得「身體部位被稱讚會有這人對自己有非分之想的感覺」,又更何況是胸部這種危險的部位惹~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位 「你賺蠻多的嘛」 42.0%

哈哈關你屁事啊wwwwww對不起我忍不住(((^艸^)))

不過這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的讚美,對不少女生來說卻有著「因為你賺很多,就算嫁不出去也沒關係」的解讀,或是讓女生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起來「瘋狂工作而沒在戀愛」的感覺。這句意外是不少女生的禁句呢。

1位 「你很會化妝欸」 52.6%

哈哈哈哈別傻了你找死啊wwwwwww過半數女生都討厭的這句讚美,其實根本聽起來一點都沒有被讚美的感覺好嗎?

男生這句話對女生來說就是「說我不化妝就不能見人的意思嗎?」所以如果真的要稱讚的話,還不如說「素顏跟化妝時沒什麼差別」女生才會真的比較高興啦。



以上,這些意外是禁句的讚美,各位男生下次稱讚女生前可能還得特別小心誤踩地雷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