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愛黛兒《Hello》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幾天討論最熱的西洋歌曲是哪一首?不管泰勒絲還是一世代,這段時間風頭都敵不過相隔三年重於又推出新專輯的愛黛兒Adele,她休息一段時間後首先推出的單曲《Hello》,在VEVO破紀錄24小時內點閱率衝上2770萬,打破之前由泰勒絲的《Bad Blood》維持的記錄,以及原本由麥莉的《Wrecking Ball》維持的最快破億點閱率記錄。《Hello》唱出一個曾經被愛情所傷並且或許也傷了別人的人,經過的幾年的沉澱後,回首這段感情,終於能夠坦率的反省的過去自己並祝福對方幸福,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走入歷史再也沒有任何激情了。

愛黛兒的《Hello》獨特的嗓音與過於濃烈的感情讓人聽過一次就無法忘懷

點閱率將近3億5000萬也太可怕了...

《Hello》歌詞中譯

聽完《Hello》後你有沒有一股衝動,想要像歌詞中所說的那樣:打個電話給你的前任,或許只是為了道歉,希望至少能做回朋友,或是抱著破鏡重圓的希望呢?根據英國約會網站的調查,大約有64%的女性聽眾,在聽完這首歌後得到了鼓勵並連繫了自己的前任們,不過在男性聽眾間,卻只有17%的人聽完《Hello》後有同樣的衝動。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eople.com

約會網站創辦人Brandon Wade表示:會有這樣的結果,或許是因為女性更願意檢視自己在一段感情中到底犯了什麼錯誤,而男性只希望能夠繼續向前看就好。要男性們連繫他們的前任,其實無異於要他們撕開自己的傷口。

你聽完以後也會有打電話與前任和好的衝動嗎?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