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向】《動漫歌曲翻唱》韓國帥氣女孩「알프 (aLf)」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前分享過不少《動漫歌曲翻唱》因為真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尋找翻唱歌手,有時候就會這樣挖到相當不錯的翻唱整個就會瘋狂循環!就好比之前分享過的《KONAMILK身分謎樣的超治癒男翻唱歌手「粉ミルク」》還有韓國正妹Raon Lee帥哥PelleK兩位都是相當優秀的翻唱歌手!今天要再來分享一位韓國的帥氣女孩「알프 (aLf)」她也是翻唱了許多ACG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會發現這位韓國帥氣女孩完全是因為多多想知道網路上是否有人翻唱由米倉千尋演唱的封神演義的OP『WILL』就這樣意外找到了這位「알프 (aLf)」覺得翻唱的還滿不錯的!就這樣也一併把頻道的歌都給聽過了一輪,就來分享一些多多相當喜歡的歌曲吧!

封神演義的OP『WILL』

幽遊白書ED

深愛

絕對無敵  主題曲「ドリーム・シフト

庫洛魔法使 透明卡牌篇 主題曲 CLEAR

抒情版Butter-Fly

還有許多假面騎士的主題曲翻唱作品

假面騎士EX-AID 主題曲EXCITE

假面騎士W 主題曲 W-B-X ~W Boiled Extreme~

假面騎士KABUTO 主題曲NEXT LEVEL

假面騎士龍騎 主題曲Alive A life

不曉得卡友們覺得這位韓國帥氣女孩「알프 (aLf)」翻唱的如何呢?多多覺得還滿不錯的呢~有些歌曲滿適合她的聲線,翻唱起來還滿好聽的!如果有想繼續追蹤這位翻唱歌手的話可以由此去訂閱她的頻道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