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時有發現嗎?《藏有神祕聲音的流行曲》有首歌會一直傳出尖叫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先說一下本篇不是什麼靈異歌曲文,整體來說比較算是考驗大家聽力,一些我們耳熟能詳的流行曲其實都在音樂裡藏有一些小細節看有沒有被大家發現這樣。有時候聽歌除了聽主旋律外還有些細節可以慢慢品味,或許是不到一秒的配音又或者在重拍底下藏有合音音效!有一些拉拉其實聽不太出來,不知道有沒有耳力好的卡友能發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CT U《The 7th Sense》

有發現0:54、2:14、2:45出現打哈欠的聲音嗎?

(我耳朵不好聽不出來。・゚・(つд`゚)・゚・)

EXID《DDD》

據說0:52出現的警報器聲讓聽到的人以為家裡失火了╮( ̄▽ ̄)╭ 

TWICE《TT》

0:43開始的重音被說像是重低音的口哨音

Red Velvet《Bad Boy》

0:54處有高跟鞋的聲音、1:12處則是警笛聲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0:32和1:38有呻吟聲

miss A《다른 남자 말고 너 / Only You》

這首就是標題在說有尖叫聲的歌曲,之前在聽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但把音量放大在特定段落聽歌時後發現一直出現尖叫聲......(0:47、1:22、1:58和3:06)

有好幾首歌無論放多大聲都聽不出異常耶,莫非我要去檢查耳朵了(ㆆᴗㆆ)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