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與胖胖女的差別》關鍵到底是長相還是乳量?(喂)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最常看到被日本網友擅自拿來當「肉」與「胖」的界線大概還是篠崎愛了吧。甚至還有網友說「在她之上就是胖,在她之下就是肉。」但其實如夢根本認為那是因為她的長相乳量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吧wwww這永遠沒有個清楚界線的「肉肉女」和「胖胖女」,終於出現了讓網友們認同的判斷標準,究竟這中間最關鍵的又是哪些重點呢?

這在Twitter引發話題的「肉肉女&胖胖女」比較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rte25252/status/63216232334024704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乍看之下有點相似卻又存在著不同的地方,究竟是差在哪裡呢?

ぽっちゃり(肉肉女):

.五官立體、看得見鎖骨

.惹人喜愛的肉感

.胸部有彈性、堅挺

.清楚看得出腰線

.手臂和大腿很有肉,給人摸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手腳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適當的肉量。

圖片3

圖片來自:supersubsubsubus.tumblr.com

肥滿(胖胖女):

.臉圓、大

.看不見鎖骨

.副乳和背後的肉都多到很明顯

.肚子比胸部還凸出

.腰間擠得出贅肉

.有肥胖紋

.手腳都粗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watanabenaomi703/

雖然很不想拿我們喜歡的渡邊直美當例子,但要臉蛋漂亮的胖胖女~我也只立刻想到直美醬惹ww(苦笑)

如此簡單明瞭的「肉&胖比較圖」一出,果然受到大部分網友的認同。只是也有網友提出了男生版的標準:

「長相可愛就是肉肉女,長得醜就是胖胖女。」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sho726/status/632347472631762944

也太失禮了吧ww(苦笑)

不過好像終於有個判斷標準的「肉」與「胖」問題,不知道跟大家認為的界線是否也一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