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系男子的分類?!《電鑽男子》怎麼聽起來色色的(誤)

圖片1

快!又到學新名詞的時間了(推眼鏡)前幾天才看到杉本彩說「草食系男子應該要消失,身為男人就要擁有狩獵的本能才對。」沒錯!現在年輕男生的草食率真的越來越高,但同時從肉食系男子中又分支出了這個新人種《電鑽男子》(ドリル男子),顧名思義,這類男生就像電鑽一樣瘋狂地向前衝!衝~似乎也不管別人的感受,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聽起來有點色色的《電鑽男子》~

圖片2

[1]30歲前半~後半

電鑽男子的年齡幾乎集中在30歲~40歲前,特別是「20幾歲的時候沒有玩到,但到了這幾年突然開始想玩」的那種,乍看之下是真的蠻像肉食系男子的。

[2]初次約會就想強吻妳

電鑽男子通常喜歡約人家去喝酒,說穿了就是借酒壯膽。即使是初次約會也至少要親到女生才開心,就因為帶了幾分醉意,所以也不太會注意場合就想要先親到女生再說,如果妳這次拒絕他,他下次就一定還會約妳,勢必要達成目的才行!

[3]不在乎旁人眼光就是要達到目的

雖然看起來是喝醉,但其實心裡早就再算計,時機一到就立刻要換位子,像是吧台這類可以坐在女生旁邊的座位,只為了方便他簍妳或突然強吻妳。當然未達目的他也不會在意別人眼光。

▼電鑽男子是長醬嗎~??也太可愛了吧!(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簡訊反覆冗長

總之電鑽男子的簡訊就是「長」而且「...」這類的沉默很多,反而會讓女生覺得很麻煩。但長文簡訊的好處就是比較容易一直互傳下去。

[5]第二次約會就想抵達終點

總之電鑽男子就是很主動,只要第一次約會讓他嚐到甜頭,第二次約會就想要直達終點,所以他可能會約妳去他家附近吃飯,為的就是要早一步抵達終點。

[6]就算被拒絕也不輕易放棄,繼續傳長文簡訊給妳

這就是和肉食系男子最大的不同了,肉食系男子如果被拒絕,他會立刻朝下一個目標進攻,但電鑽男子則是會堅持在同一個人身上。然後傳一堆長文簡訊告訴妳他無法放棄的原因,搞得自己像詩人一樣。

▼(長瀨智也不是電鑽男子的代表,只是他外表很肉食而已啦~哈哈哈哈)

圖片4

以上就是這個新人種《電鑽男子》的特徵,很不巧的,如夢還真的有朋友全中耶~(冷笑)大家身邊也有這樣的新人種嗎?

來源:[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570466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