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大叔漫畫家「迫稔雄」》喜歡的:肌肉、格鬥技、荒木飛呂彥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funatsukazuki

2010年初在日本帥哥漫畫家排行榜位列第7,明明是漫畫家,卻擁有一身精實的肌肉,最近推特上《噬謊者》(嘘喰い)作者「迫稔雄」一張剛參加完拳擊賽的好壯壯肌肉照驚艷了宅宅。等等!!!在《週刊YOUNG JUMP》連載了10年的漫畫家竟然同時也是體格超棒的格鬥家(( ˘•ω•˘ )緩緩望向冨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30歲才往漫畫家的路徑前進

高中畢業後就到東京擔任美容師的迫稔雄,直到27、28歲時才立志想當漫畫家,他意志力超群,不收報酬在日向武史老師身邊擔任助手,因此練出了一手細膩的強大畫工。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usogui_10th

 

鬥智漫畫的頂點《噬謊者》

2005年以《噬謊者》奪得第48回「MANGAグランプリ」佳作,2006年開始展開連載。迫稔雄不但畫工華麗紮實,動作場面極具動感,且極為擅長處理細膩的心理描寫,每每從視覺與心靈上不斷衝擊讀者,是很多宅宅心中鬥志漫畫的頂點。《噬謊者》也曾OVA動畫化,目前正在拍攝真人電影(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usogui_10th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usogui_10th

 

與《JoJo的奇妙冒險》荒木飛呂彥交情好

荒木在《噬謊者》的第2、3、6集卷頭封條上都給予了「不愧是驚悚漫畫中的最高傑作!!!」這樣的極高評價。在2014年盛行的漸凍人症(ALS)澆冰桶募款活動時,荒木飛呂彥指名了迫稔雄當作下一位,不過迫稔雄在澆完冰桶後就沒繼續點名了,因為他想保持好人際關係XDDD(可見對日本人來說,沒熟到一定程度不太可能隨便指定別人進行冰桶挑戰)。迫稔雄也將荒木親筆畫的空条承太郎當作寶物般掛在工作室中,這樣就可以邊工作邊仰望著了。

 

是連載漫畫家,同時也是格鬥家

11月19日與《妖怪少女》的作者一起去參加了拳擊館的拳擊比賽,被對方在推特上po出裸上身的肌肉照,馬上引起宅宅們的驚呼,迫稔雄這身訓練有素的肌肉對於連載中漫畫家來講簡直逆天!((ㆆᴗㆆ)嗯冨樫你……)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funatsukazuki

(灬ºωº灬) 除了跪我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惹……(崇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筋肉速報ふなつかずきtwitter『嘘喰い』公式アカウ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