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水不落外人田~蘿涵妹接任老姊琳賽羅涵6126品牌代言

圖片1

肥水不落外人田!不要說瑤瑤(郭書瑤)帶著自己的親妹妹郭書瑜出道,引起宅男們議論紛紛,好萊塢恍神天后Lindsay Lohan(琳賽羅涵)也有票釀的妹妹~Ali Lohan(艾麗蘿涵)代姐出征,攻佔時尚娛樂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一切都要從琳賽羅涵2009年推出同名品牌「6126 by Lindsay Lohan」開始說起,這個品牌原本只推出Leggings和褲襪等配件小物,現在除了完整服裝系列,琳賽羅涵還宣告6126將在2011春夏推出包包系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切都在前景如此看好的時候,無奈琳賽羅涵吸毒官司纏身,三度入監服刑不只,甚至還被英國媒體拍到拿著針筒請友人幫忙往臀部注射…等驚悚的畫面。

圖片4

但時尚界無法等待迷幻的Lindsay Lohan醒來。所以2011年春夏全新系列則由現年16歲的Ali Lohan(艾麗蘿涵)獨挑大樑上陣。相較於姊姊艷麗嗆辣率性風格,深栗髮色的艾麗蘿涵,尚保存著涉世未深的淨裸美感。

圖片5

而6126的2011春夏系列的靈感謬絲是50年代性感女神Marilyn Monroe(瑪麗蓮夢露),強調女性凹凸有致的豐腴曲線。雖然蘿涵妹正值16歲還在發芽的年紀要她詮釋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點強人所難,但以外國人早熟的年紀再整體梳妝打扮後,其實還有像個樣子啦~

艾麗蘿涵(Ali Lohan)小檔案:

圖片6

中文名:艾麗蘿涵

英文名:Ali Lohan

出生名:Aliana Lohan

生日:1993年12月22日

出生地:美國紐約

身高:175 cm

擅長:鋼琴

但願蘿涵妹不要步上迷幻姐姐的後塵,能在好萊塢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