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貓傳說》當貓胖到一個程度就會像貓以外的生物?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witydk

硬要搞得像都市傳說一樣的"胖貓傳說"ww不過自從看過之前推特上那讓主們大曬小貓成長的Before & After之後就更加確信了咪在外型改變上的潛力。最近喵的外型再次在推特上引發話題,推民們紛紛曬上家中胖貓的結果,也讓我們發現當貓胖到一個程度時就會變成另一種生物的道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家納都花丸(@twitydk)收到老家媽媽傳來的照片

最近胖了一圈(看來是很大一圈w)的家貓讓推主整個懷疑起牠應該是貓以外的生物吧...( ̄▽ ̄)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witydk/

如此具震撼力的巨貓照在推特上瘋傳,也引發不少巨貓飼主的同感,大家跟著曬出家裡"貓以外的生物",好像也更印證了這"胖貓傳說"一樣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ure_moco/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ankotoranyan5/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yoi_wisteria

▼(⊙_⊙)這是大型犬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0quick__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manesuco

雖然圓滾滾的身材讓喵更加可愛,不過為了寵物的健康還是得稍微幫牠們注意一些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