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章型mp3《PLAYBUTTON》聯名時裝品牌的超可愛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是Jayro的PLAYBUTTON™!!!(尖叫)整個對粉紅色很沒抵抗力啊~(跪)日本的小田急百貨一次挑選出21個年輕女裝品牌跟PLAYBUTTON™合作,製作出完全品牌風格的PLAYBUTTON™來搭配百貨裡的活動抽獎贈送,當然~活動不是我的重點,重點還是這些可愛的PLAYBUTTON™。是說PLAYBUTTON™看起來就像一般胸章一樣,但插起耳機就直接可以聽囉!當然這次送出的品牌PLAYBUTTON™裡面也已經有日本艾迴歌手的歌曲了呢!

 

 實品真是可愛慘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和PLAYBUTTON聯名的21個品牌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說到PLAYBUTTON™,其實就真的是「胸章型mp3」這幾個字可以解釋完一切!USB充電是當然可以!背後還有控制鈕,跟一般胸章一樣隨便別,在插上耳機就可以聽了。日本去年年底才正式引進,開始販售的說~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emory-tech.co.jp

國外也已經有不少歌手有推出PLAYBUTTON版的單曲。像SHINee在日本的首張專輯中就有其中一個版本有附贈呢!

▼果然長得好胸章啊~~~(廢話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tyura-korisu.at.webry.info

▼實品背面長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londonjapan.jp

日本艾迴一姐濱崎步也有將過去的單曲作成PLAYBUTTON版本發售。設計也都超可愛的啦!!

 

圖片7

圖片來自:www.parco-city.com

圖片8

圖片來自:www.neowing.co.jp

可以不要抽直接讓我買嗎?(哭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shionsna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