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和頭一樣大的二頭身角色》那兩顆看起來比較像……

圖片1

圖片來自:famitsu

普通的二頭身Q版角色不稀奇,不過你有看過胸部和頭一樣大的Q版角色嗎?由「ヴォーパル公司」所設計的全新胸部特化型二頭身角色正式登場!美少女角色趴在自己的胸部上,形成一幅十分壯觀的畫面。只是那兩顆看起來實在有點像金玉(蛋蛋),絕對不是我思想太邪惡…

這系列二頭身角色品牌名為「にぱいしん/2π身」

把日文的胸部「おっぱい(歐拜)」也融入名稱中www

因為傳統的二頭身角色身材也會跟著縮水,為了呈現出爆乳美少女的魅力才有了這次的企劃。

圖片2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3

圖片來自:famitsu

第一波登場的角色:

▼「VALKYRIE DRIVE -BHIKKHUNI- 」神樂坂倫花、神樂坂亂花

圖片4

圖片來自:famitsu

多媒體企劃VALKYRIE DRIVE系列目前推出動畫、遊戲等相關作品,核心人物就是擅長爆乳作品金子拓與高木謙一郎這對組合。劇本則是由黑田洋介負責。

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選擇-

飛鳥、雪泉、焰、雅緋、隱藏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famitsu

製作過眾多的爆乳遊戲,包括閃亂神樂的製作人高木謙一郎對2π身企劃讚不絕口,同時擔任2π身的顧問。官方網站貫徹歐拜精神,連顧問的日文「アドバイザー」都特別寫成「アドパイザー」一定要呼應歐拜就對了www

2π身相關商品陸續上架中

圖片6

圖片來自:famitsu

日本人在這方面的創造力沒有極限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