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爆《北韓啦啦隊被迫提供性服務》如果是真的也太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關於那些堪稱都市傳說北韓傳聞總是讓我們不可置信,從每一位脫北者身上都能聽到慘絕人寰的故事,也讓我們對北韓這個國家始終害怕(〒︿〒)2月時北韓啦啦隊平昌奧運上掀起一陣話題,整齊又響亮的應援聲讓場內外的我們佩服,然而隨著奧運的落幕也陸續傳出相關消息,像是有脫北者就爆料說其實北韓啦啦隊一直被迫提供北韓高官性服務,這這這、是真的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北韓啦啦隊的一身亮紅造型不僅在奧運場內格外注目,就連她們的加油聲也非常吸引人

這批堪稱北韓之最的啦啦隊集結北韓各地的美女,當她們一登場就被攝影機不停拍攝,雖然風格比較平淡但從精緻的五官中依然能看出天生麗質的美!

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藏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從脫北者李素妍的口中可以得知雖然這些北韓啦啦隊在國內可以享有優於其他北韓國民的待遇,但她們的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美好,除了24小時被監控與訓練,更要在北韓高官有"需求"時提供性服務,即便她們不願意也得遵從指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這些女孩大多20出頭,花樣年華的年紀卻得遇上所有女性都不願遇到的狀況

在嚴格挑選下才能進入啦啦隊的北韓女性都是特別"挑過",除了要有基礎的實力外就連顏值都要能端上檯面,據說平日都要參加活動派對,一旦被"選上"就要斥候高官,倘若不服家人就會遇上危險,也因為這點讓許多隊員得含淚接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在北韓「絕對忠誠」的精神下不僅國民要對國家中心不二,就連部分人士也被要求連身體也要「忠誠」,如果這些爆料都是真的的話會讓人很不捨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