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大勝利★《東京動畫獎初選首日戰報》YURI!!! on ICE遙遙領先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モリー

從2002年開始由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所舉辦的「東京動畫獎」(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フェスティバル)被認為是日本動畫界的指標性三大獎項之一,今年度(TAAF 2017)的投票活動在官網上已正式開始舉行。首日投票於22日截止,以花滑為題材的原創動畫《YURI!!! on ICE》以遠超越《名偵探柯南:純黑的噩夢》一倍以上的強大成績遙遙領先,而其後相距不遠的第三名則是《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仔細一看這些作品腐氣息還真是……濃得讓我好蘇服,腐女果然(在這種方面)很團結啊!就這樣一路前往最終的勝利吧!(在號召什麼啦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AAF 2017初選」是什麼?

針對整個2016年度(2015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15日)播映的544部TV動畫與動畫電影進行投票,投票期間為11月21日至12月25日。在投票期間內,每個twitter帳號每天都可以投票一次,初選將選出100部(含90部TV動畫+10部動畫電影)進入年度作品決選,並進行動畫粉絲獎、作品獎以及個人獎的角逐。其中動畫粉絲獎將交由粉絲投票決定,作品獎以及各項個人獎(監督、腳本、動畫師、人設)的部分,則由現正活躍於動畫界前線的創作與製作者們負責遴選。

圖片2

圖片來自:vote.animefestival.jp

來看看投票首日的TOP10:

第1名:《YURI!!! on ICE》

圖片3

圖片來自:PASH! PLUS

第2名:《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圖片4

圖片來自:Setsuka Crosszeria Tsuruga

第3名:《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圖片5

圖片來自:きゃにめ.jp

第4名:《銀魂》

圖片6

圖片來自:VeryCD

第5名:《High☆速度!-Free!StartingDays-》

圖片7

圖片來自:Le Brin De Folie

第6名:《K ​​RETURN OF KINGS》

圖片8

圖片來自:Le Brin De Folie

第7名:《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圖片9

圖片來自:にゃんこびより

第8名:《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圖片10

圖片來自:Orends Range (Temp)

第9名:《JOKER GAME 鬼牌遊戲》

圖片1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第10名:《境界觸發者》

圖片12

圖片來自:オタクが望む永遠 - ココログ

雖然首日投票的成績並不代表最終結果,不過從這個趨勢看來,某個族群(笑)的力量不可小覷,到底會是哪100部動畫從初選中脫穎而出,獲得角逐最終獎項的資格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聲之形》目前在第51名,《你的名字》目前在第54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第36名。

號召同好們一起去參加投票吧! ←點我點我快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エンタ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201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