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目前不在家》趕稿時最討厭遇到煩人推銷員…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擁有腐女創作者兼社會人士等多重生活,平常白天除了要忙工作,下班後及假日還得趕稿出本。雖然辛苦但也只能默默承受,畢竟為了愛燃燒生命也值得!(誤)真的很累的話還是不要太勉強喔~健康第一。新人漫畫家「まゆむし」首部單行本作品便描寫腐女作者的自宅生態,趕稿的時候最討厭遇到煩人推銷員啦!

「ただいま居留守にしております。~恋よりオタ活~」

故事以24歲的腐女子野野宮珠子為中心,描寫腐女的自宅生態記錄!這天珠子因為與推特網友約好交換新刊,正拼命趕稿中。最近因為要參加同事聚餐又剛好好久不見的遇到朋友,導致作畫時間不斷減少,眼看推特上其他同好紛紛傳來完稿通知,更讓珠子焦急到了極點,恨不得有分身來幫自己畫圖!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偏偏在這緊要關頭又遇到玄關傳來報紙推銷員的奪命連環門鈴聲,讓珠子忍不住想:你再不走我就要把你當成同人誌的主角喔!讓你的癡態暴露在全國面前!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撞鬼篇

一個人在家除了會遇到煩人推銷員,有時還會因為看完恐怖電影而產生恐怖錯覺。不管是不是真的有鬼,拿出腐女的最強武器來壯膽就對了!超刺激的BL 廣播劇給它放下去!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還好台灣比較少遇到按門鈴推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ただいま居留守にしておりま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