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有洞紳士遊戲《PAN PAN》不用偷窺了直接變身成胖次吧…

圖片1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純白內褲很溫柔、小熊內褲很兇猛、條紋內褲人氣高、草莓內褲很經典,你想成為哪一種內褲呢?為了從邪惡的意念中拯救人類,必須要找到愛的戰士!「愛的戰士?」沒錯,唯有對胖次懷抱熱愛的人,才能成為與胖次齊心協力的愛戰士!快節奏的愚蠢歡樂遊戲《PAN PAN》是由台灣汁光遊戲製作組愛莉姆遊戲(Animu Games)在Steam上推出的第二款遊戲,體驗當一條舞刀弄槍的內褲,與邪惡盡情戰鬥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閃躲、衝刺、吃我的攻擊啦--我就是胖次!

為了從邪惡的意圖中拯救人類,身為內褲的自己將找到愛戰士聯手,戰鬥吧!充滿熱情的搞笑遊戲,內褲和內褲間的激烈碰撞,這就是《PAN PAN》!

 

像條內褲一樣振翅(?)飛翔

穿梭在充滿生活感的城市街道之間,擺動你身為內褲的……內褲邊(頭好痛XDDD),輕盈的飛翔著,找到敵人後就爆打他一頓!當內褲就是這麼舒服。

 

PAN PAN!

愉悅的音樂節奏,這是為了內褲所存在的旋律。歡樂的畫面,都是為了襯托我內褲的花色。每條內褲都有不同的戰鬥方式與必殺技,當熱情爆發後,就能變成更強的內褲!

圖片2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PAN PAN》對應英文、日文以及繁簡中文,是一款單機操作的日式3D RPG遊戲,想玩從這裡走XDDD

ヽ(✿゚▽゚)ノ展現對胖次濃濃的愛!前進吧~內褲戰士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eammutyun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