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尾巴》以後開心的時候我也要搖尾巴~∪・ω・∪

圖片1

圖片來自:app.famitsu.com

不知道等商品化之後,這樣買一套有沒有比較划算?還記得neurowear去年推出的《腦波貓耳necomimi嗎?利用腦波反映心情的貓耳,不只大熱賣,還推出了各種不同的改版造型。而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上,他們又推出了最新的系列《腦波尾巴》「shippo」以及「bo-shippo」。不同於腦波貓耳,這次的尾巴似乎比較有狗狗的感覺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ocotino.blog.so-net.ne.jp/index/1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起貓尾巴,好像還比較像之前流行過的狐狸尾巴吊飾♥

圖片3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shanhai82/foxfur

當中的「shippo」也就是日文的「尾巴」,一樣透過帶在頭上的感知器來控制尾巴的擺動。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意識集中時尾巴就會快速地不停擺動,放鬆時尾巴的擺動則會變得緩慢。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擺動時的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至於另外一款「bo-shippo」,則是將帽子與尾巴結合。感知器藏在帽子裡面,所以只要戴上就也可以直接外出。而且這個「bo-shippo」甚至還可以跟iPhone專用的app「neuro tagging map」結合,和別的使用者分享一些訊息等等的功能。

圖片7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不過目前這兩項商品都還沒決定商品化,所以可能還要再等等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app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