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大叔社長po《魔法少女「曉美焰」cos照》聲援被嗆的求職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hinshoga

轉眼畢業季又快到了,說到畢業,那就是馬上面臨失…我是說就業的問題,有些公司會要求求職者在面試前先做好關於公司的功課,然而你會特地先去看社長的社群網站嗎?株式会社ウェッブアイ社長「森川勇治」就在推特上放話「說沒看過我twitter的求職者太沒常識了,馬上刷掉,絕對不採用」,這番言論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岩下食品公司的大叔社長「岩下和了」po了他的《魔法少女小圓》曉美焰cos照聲援被嗆的求職者,大家覺得這實在太讚啦~不過可以先刮腿毛嗎?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看過社長推特=沒常識的傢伙?

株式会社ウェッブアイ社長「森川勇治」在3月16日時發推文表示自己在面試求職者時都會問「有沒有看我的推特呢?」,沒看的話就立刻刷掉,絕對不錄用。看社長的推特是一般人都要有的常識吧,沒常識的人絕對連工作都做不好。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yujimorikawa

結果當然是……炎上!網友表示:「你才沒常識咧。

 

岩下社長:沒人看才好!

而曾推出過情趣…我說創意奔放「生薑應援棒」的「岩下食品」社長卻這樣說……

圖片3

圖片來自:R25

po了自己cos成《魔法少女小圓》曉美焰的照片,岩下社長表示:「原則上我不會去看社員們的推特,就算看到社員的帳號關注我,我也不會關注回去,雖然我的推特不怕被看,但其實也不希望一直被積極看著,因為如果是以『員工看不到』為前提的話,就算像這樣自由自在po出我cos曉美焰的照片也是沒問題的唷~」直接以行動反駁森川勇治XDDD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hinshoga

推文一齣果然受到廣大網友的迴響與肯定,尤其社長雖然有鬍渣,但腿的線條真美!社長害羞說這是4年前的照片啦,當時也被大家誇獎我腿很美呢。不過也有網友仔細看了之後真心建議「社長要不要先刮一下腿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hinshoga

 

汙力滿點的新生薑應援棒

熱愛新生薑的岩下食品公司,在出產各式各樣的新生薑食品以外,也致力於開發各種周邊商品。

圖片6

圖片來自:iwashita.co.jp

包括這支看起來超有事的「新生薑應援棒」,無論怎麼看都跟自O棒有87%像的外型遭到不少人投訴。

圖片7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不過就在開會檢討時,社長卻霸氣聲明:「都生產了,就這造型吧!

圖片8

圖片來自:Gooブログ

發售後順利成為許多偶像宅的珍藏品XDDD 

圖片9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給喜歡的偶像應援超好用(?)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shinshoga

 

但……吉祥物就真的太可愛啦!

社長:「可愛就是正義唷!」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shinshoga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shinshoga

把新生薑棒和吉祥物加在一起弄成這樣的櫻花樹(?)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岩下和了@shinshoga森川勇治@yujimorikaw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