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爆紅94狂《台灣人效率將垃圾鴿實體化啦》瘋狂甩頭超ㄎㄧㄤ❤

圖片1

圖片來自:Konbini

最近,我罹患了強迫症:無論朋友說什麼,我都忍不住用這隻嗑了藥似的紫色小鳥回他(欸w),你是否也有這種症狀呢?既空幹貓之後,全球臉書爆紅的表情符號「垃圾鴿」(Trash Doves)最近到處洗版,如果還沒跟上這波頻率,恭喜你可以獲得一枚邊緣人徽章(不是)。然而近日竟有台灣人效率將垃圾鴿實體化惹!而且還真的會瘋狂甩頭,很好,這很ㄎㄧㄤ(雙手比讚)!網友們忍不住紛紛跪求快點找原作者一起進行商品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垃圾鴿的神之甩

這個謎樣的紫色生物其實是一隻鳥,叫做垃圾鴿(Trash Dove),是美國佛羅里達的插畫家Syd Weiler去年底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Goody25.com

為什麼會突然爆紅呢?其實是因為一位泰國網友製作了把魔性甩頭的垃圾鴿頭跟空幹貓的下半身合體影片,大家看了後發現這個好!於是就開始洗版風潮了。

 

我的老天鵝啊~台灣人把垃圾鴿實體化了

全球第一隻實體垃圾鴿誕生!!!哪來的效率啦,而且還真能瘋狂甩頭,感覺可以創造出邪惡的用法,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都大呼想買,跪求找原作者談商品化~

 

據說概念是來自這支影片…

 

正中紅心的突發奇想之作

這是以客製化作品為主的Perkūnas Studio雷神藝術工作室,負責人「洪瑞良」無聊一時興起的創作(結果點閱率瞬間超越粉絲團5年以來的總點閱率XDDD)。他使用了來自壞掉遙控車的馬達,並設計出置入馬達的鴿身構造,再以3D列印花8小時印製出實體垃圾鴿,總共花了10小時,獲得會無意義甩頭甩到沒電為止(沒有開關94狂)的超ㄎㄧㄤ垃圾鴿。

圖片3

圖片來自:Perkūnas Studio 雷神藝術工作室

圖片4

圖片來自:Perkūnas Studio 雷神藝術工作室

那麼~在哪裡才買的到呢?對網友們一片驚嘆要求團購的聲浪,佛心的作者表示會分享3D檔案,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自己製作哦。

ಥ_ಥ 可是瑞凡(X)瑞良(O),我沒3D印表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rkūnas Studio 雷神藝術工作室facebook@洪瑞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