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威龍》真人電影續篇in香港 好多斗真肉肉怎麼可以錯過♥(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gura-movie.com/

我說導演真的很懂大家期待的點,才釋出特報就已經好多斗真肉肉,真的是每重播一次特報就想大喊一次謝謝招待啊啊啊啊 (//▽//) 由生田斗真主演的漫畫《臥底威龍真人電影《土竜の唄 潜入捜査官 REIJI》(台譯:臥底型警)續篇《土竜の唄 香港狂騒曲》確定將在今年年底上映,而且電影舞台還搬到光看這街景就破梗的香港ww延續第一集的主要卡司外當然也加入了幾位新角色參戰,同樣由宮藤官九郎的腳本配上三池崇史的執導,真的光看特報就已經可預見精彩度絕對不輸前篇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進入續篇前,先來回顧個前篇預告吧。

前篇中生田斗真飾演的警察菊川玲二,被任命逮捕暴力團組織數寄矢會會長轟周寶而臥底進數寄矢會,雖然最後沒有順利逮捕到會長轟周寶(岩城滉一)但和頭目日浦匡也(堤真一)變成結拜兄弟的他,在後篇中不但變成了日浦組的若頭,還被會長交付消滅中國黑幫.仙骨龍以及保護轟周寶女兒轟迦蓮(本田翼)的任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_915/status/755159133888745472

▼奇蹟似的處女.轟迦蓮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本田翼一樣新加入的瑛太,則是飾演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部課長的兜真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中國黑幫.仙骨龍的殺手.胡蜂由菜菜緒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預告中不但沒忘了她那雙招牌美腿,而且竟然還來了個養眼的小褲褲(/▽\*)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古田新太飾演的櫻罵百治是過去被轟周寶逐出數寄矢會的黑道。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前篇中仲里依紗、上地雄輔、吹越滿、遠藤憲一、皆川猿時、岩城滉一、堤真一等人也將繼續演出續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ogura-movie.com/

特報送上:

 

短短特報已經足以讓人期待的續篇《土竜の唄 香港狂騒曲》,日本預計將在12月23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