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神器TENGA》8款經典飛機杯特色大比拚,沒女友也能充實過新年(咦ww)

 

圖片1

圖片來自:kuri34.blog.fc2.com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任誰都想開開心心迎接這全新的一年,偏偏不討喜的情人節就選在這大過年的來湊熱鬧,光是想辦法避開長輩們對人生大事的關心就已經夠煩了,在路上還要被放閃情侶惹得一肚子火回家面對的卻是空蕩蕩的一人空間…幸好21世紀的紳士們還有自慰神器TENGA解救每個寂寞爆發的時刻,只是這麼多款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的TENGA到底差異在哪裡?讓小編來為大家整理出TENGA中8款經典飛機杯的特色比較,還偷偷告訴大家現在這些款式可以以超值特價購入喔~

神器1:DEEP THROAT CUP

圖片2

相信應該也是大家最常看到的TENGA入門款。特殊的氣孔設計,讓內部達到類似真空狀態,產生驚人的吸允效果。

 

圖片2

 

而且還很貼心地有3種尺寸供紳士們可依照個人喜好挑選,不過杯杯大小的挑選可與個人尺寸無直接關聯喔ww

圖片3

點我搶購DEEP THROAT CUP】 

神器2:SD TENGA

圖片4

也就是入門款那3個尺寸中最小巧可愛的那杯啦~專為喜歡頂部快感的紳士設計,保留了DEEP THROAT CUP的吸允力和緊實感,最深處的彈力大顆粒能為頂部帶來摩擦的快感。

圖片4

點我搶購SD TENGA

神器3::U.S.TENGA DEEP THROAT CUP

圖片5

看到入門款推出的3種尺寸,應該會有紳士為了男性尊嚴很堅持挑選這最大的一支吧ww但其實就如小編前面所說「與個人尺寸無直接關聯」。同樣保有TENGA DEEP THROAT CUP的原有設計,最大不同就是可以體驗緩慢插入的樂趣,並且還有CUP系列中最強的真空吸允力。

圖片5

點我搶購U.S.TENGA DEEP THROAT CUP

神器4:SOFT TUBE CUP

圖片6

放在浴室可能要小心被當成洗面乳誤拿的可愛筒狀造型,最大特色就是內部杯體柔軟能配合握力自由自在地揉壓來調整緊實度。

圖片6

 

這款有推出兩種不同尺寸。

圖片7

點我搶購SOFT TUBE CUP

神器5:ROLLING HEAD CUP

圖片8

光看到那商品圖都想擅自叫它轉轉搖搖杯了ww最大特色當然就是那可以瘋狂旋轉的上部旋轉體設計,左左右右前前後後的迴轉當然也能為頂部帶來更多刺激。

圖片8

點我搶購ROLLING HEAD CUP

神器6:DOUBLE HOLE CUP

圖片9

不得不說真的看起來超像髮蠟的"雙洞款",也是TENGA杯杯系列中唯一可以雙向插入的款式,溫柔服貼的Sweet Side以及緊實刺激的Bitter Side,兩邊交錯使用的話還能為你帶來超有夢的3P模擬體驗,光用想像嘴角都抖動了呢ww

圖片9

 

這款也提供有兩種尺寸可選擇。

圖片10

點我搶購DOUBLE HOLE CUP

神器7:AIR CUSHION CUP

圖片11

讓我失禮聯想到威利的紅白條紋(人家明明是直條紋ww)裡面竟然有著世界首創的氣墊構造,沒想到氣墊還能用在飛機杯裡,也太驚奇了吧!

共24室的氣墊室自在變化內部氣壓,讓紳士們體驗到極致的緊密包覆感。

圖片11

點我搶購AIR CUSHION CUP

神器8(又名隨身杯):POCKET TENGA CLICK BALL

圖片12

之前也曾介紹過的超薄口袋型TENGA「POCKET TENGA」最大特色當然就是方便攜帶囉!對於需求較大的紳士來說可以隨拿隨用,珠狀突起也能帶給紳士們比雙手更大的刺激。

圖片12

在使用方法上稍微不同於前面已填充潤滑液的款式,而是會附一小包潤滑液需要倒入後才可以開始使用。

圖片12

使用完畢後裝回原包裝袋裡直接丟棄也不用怕被別人看到會害羞的問題。

圖片12

點我搶購POCKET TENGA CLICK BALL

 

以上就是這8款TENGA的特色比較啦~不過小編要分享給大家的可不只有這更方便大家選購的特色整理,前面也有提到的超值特價就是這8款超有過年氣息的紅色TENGA現在竟然全面88折!!沒錯,就是讓你發發的88折!!

 

圖片12

 

人家說討個老婆好過年,但我們沒有女友也可以買個TENGA好過情人節嘛~這麼難得的機會你不把握嗎?(遞)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matomeread-entame.doorblog.jp

 

[搶購TENGA往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