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app《SNOW大流行的理由》毒舌但超中肯插畫為你解答一切ww

圖片1

圖片來自:江崎びす子@5623V

為什麼喔喔喔喔~~~為什麼每次都要看這種自己也會中槍但卻也還是覺得中肯的東西呢痾痾痾痾...(爬)真的每次看江崎びす子的插畫都會讓如夢有種覺得自己很變態的感覺,被鞭打同時還唸著「主人你是對的」之類wwwww利用自動臉部辨識而讓大家可以瘋狂變臉的自拍appSNOW,如夢也是常常玩到自己被自己笑倒在那邊的中毒者之一。不過針對這在日本韓國台灣都大流行的現象,插畫中總是超中肯呈現現代女生各種生態的漫畫家江崎びす子最近也針對SNOW的人氣作了一番自己的解釋,只是也再度因為太過中肯而受到網友們的轉推。不懂為什麼SNOW這些自拍app到底哪裡有趣嗎?來看江崎老師怎麼解釋這股大流行吧(((^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江崎びす子@5623V

Snapchat或SNOW這些自拍app流行的原因:

原因1:

「可以遮住最多人沒自信的"鼻子"!!如果用圖案或畫筆去遮自卑的鼻子,目的會太過明顯,但如果用SNOW這些大家都在玩的app就不會顯得不自然」。

圖片3

圖片來自:江崎びす子@5623V

原因2:

「暴牙可以用老鼠、胖妹可以用豬像這樣平常可能變成人身攻擊的動物比喻,但如果用SNOW裡的動物變身,變可愛同時還可以當成自己開自己玩笑的梗用。」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少用SNOW照片當大頭貼的女生,實際見到本人時,顏面值偏低的機率也非常高www(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江崎びす子@5623V

理由3:

「用app裡的換臉機能可以讓自己變成憧憬的對象!讓顏面無救的醜妹也可以有短暫的美夢。」噗~~~~~老師你真的太直接惹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江崎びす子@5623V

理由4:「純粹因為流行罷了」

圖片6

圖片來自:江崎びす子@5623V

哈哈哈哈的確!反正很多東西都嘛流行地很沒原因嘛~只不過這插畫一出,真的會讓人以後玩SNOW的心情變得很複雜就是惹(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江崎びす子@5623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