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加長版藍光推出 影迷們是高興還是無言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今天聽到《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藍光/DVD要推出了本來有點高興,但接著就看到了上面「加長版」的字樣~等等,是我記錯了嗎?我明明記得導演說過 「沒有什麼導演剪輯版」的啊?不過藍光/DVD的內容大概也不完全由導演決定吧(嘆氣),總之,事情就是這樣,《自殺突擊隊》會在藍光上推出加長版影片,據外媒報導,內容大概比原本的電影多出了13分鐘左右,華納也發表了首隻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殺突擊隊》也將模仿《蝙蝠俠對超人》,將加長版影片收錄在藍光當中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自殺突擊隊》藍光/DVD預告

下面評分第一高的留言是:DC?你不如改名叫DLC算了。

不過當初《蝙蝠俠對超人》導演剪輯板至少多了快要30分鐘,而且是因為正片已經夠長了,這一次的《自殺突擊隊》加長版不免讓人覺得:那進電影院看電影的影迷是......?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雖然預告裡出現一些正片沒有的畫面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自殺突擊隊》之前就曾有影迷氣不過一一細數哪些預告裡的哪些畫面最後都沒有在正片裡出現最後揚言提告,Jared Leto受訪時也曾經失望的表示:我們拍了很多實驗性的鏡頭,到底哪一段片商沒有剪片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其實導演的確說過《自殺突擊隊》的電影版就是他的最終剪輯了,不會再有什麼《自殺突擊隊-導演加長版》,但他在受訪時曾說過有大約10幾分鐘的刪節片段值得放進藍光裡,所以這大概是「刪節片段」vs「加長版影片」的差異吧。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自殺突擊隊》加長版數位格式國外將於11月15日發售,藍光則於12月13日發行。

除了希望導演能夠補充更多Jared Leto所帶來的小丑的表演,也希望這些加長片段裡~

可以多給繩鬼一點鏡頭嘛QQ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vine.gamespo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