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專屬虛擬YouTuber《Custom Cast》App日本爆紅♡肥宅也能用手機變身美少女

圖片1

圖片來自:曈姸自訂VTuber

前陣子還在被庫巴姬洗版,這幾天完全被這款App瘋狂洗到爆!積極開發虛擬YouTuber(VTuber)的dwango和S-court瘋了吧(笑),於10月4日在日本iOSAndroid平台推出自訂專屬VTuberAppCustom Cast》(カスタムキャスト),超狂捏角系統讓大家全都玩到停不下來,宣告全民VTuber時代來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ustom Cast》

這款App內建超細緻的捏角系統,從五官、髮型、身材、互動姿勢(8方向滑動螢幕觸發)到服裝等,全都可自行按照喜好調整。

圖片2

圖片來自:Vtuberアンテナ

圖片3

圖片來自:Vtuberアンテナ

只要使用Niconico的《NicoCast》就可以用捏好的角色,利用智慧型手機前鏡頭對臉部動態捕捉來進行生放送(直播)了。

圖片4

圖片來自:Vtuberアンテナ

如果你拿的是具備TrueDepth鏡頭功能的高階手機(例如iPhone X/Xs/Xs Max和之後的XR),還能讓直播表情更精準生動喔。

雖然《Custom Cast》目前並不支援男性角色,所幸歐派尺寸可以調整的range很大(首圖左&中的size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其實我數值設中間而已w),捏偽娘完全沒問題!

自己的老婆自己捏,就算是個肥宅,也能一秒變身成萌萌的直播偶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tuberアンテナカスタムキャストカスタムキャスト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