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應援上映活動歡迎自行攜帶「木魚」入場

圖片1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勢い速報まとめ

本文有影片,氣氛莊嚴祥和(才沒有XD)。把裏番剪剪當表番,分成三個版本賣而引起眾人矚目的4月新番《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播出後受到眾多紳士們的熱烈好評,近日官方宣布將舉辦應援上映活動,並歡迎大家自行攜帶「木魚」到場,不少宅宅們已經在家開始勤加練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應援上映活動

《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的應援上營活動,預定7月1日將在東京新宿的LOFT/PLUS ONE舉辦,中午12點準時開場,動畫製作團隊與編輯群亦將在現場進行談話,並與現場粉絲互動。13點開始播放動畫,除《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以外,當天也將播放將於7月2日接檔播放的《裙下有怪獸》第一話。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公式@souryo_anime

現場開放cosplay、隨意使用螢光棒,影片播映期間可以發出聲音,想要帶木魚進場的話也很歡迎。

圖片3

圖片來自:サブカルート - blog.jp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編集部‏@nijimen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つぶやき速報‼ 

 

木…木魚?!

可惡,太棒了吧(開始練習)←你以為只是開玩笑嗎?官方發表活動公告後,還真的出現不少宅宅開始自主練習敲木魚。不認真就輸了。

ヽ(́◕◞౪◟◕‵)ノ下一季《裙下有怪獸》的應援上映活動應該就是偽娘盛宴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アニメ「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