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幼妻來場激烈室內特訓》這部真的是貨真價實全年齡棒球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糟了…幼女居然被一個大男人壓制住!難道這是18禁漫畫?看到首圖先別急著抱緊報警處理,其實這部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全年齡棒球漫畫。《麥克米倫高校女子硬式棒球社》作者須賀達郎老師,第三部新連載「帷子しずくはリードしたい!」除了又是棒球主題漫畫,同時還結合童顏人妻的萌要素,不懂棒球也沒關係,一起跟著主角們來場激烈的室內特訓吧!

帷子しずくはリードしたい!」作者:須賀達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新生代棒球投手帷子友利雖然天生一副殺氣騰騰的模樣,個性其實相當若氣。而最羨煞旁人的一點則是他才年僅22歲,就已經是個幸福的人夫!每天回到家都有心愛的嬌妻在等著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帷子日文發音KATABIRA

老婆雖然只比友利小兩歲,但或許是天生娃娃臉(或是作者本人的嗜好)看起來根本不像成年人!為了幫忙友利解決容易緊張的煩惱,提出了特訓的建議。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夫妻雙方的身高差超級明顯!身為青梅竹馬的兩位明明小時候身高差距還沒如此顯眼的說…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是運動作品,當然也會介紹給讀者一些相當實用的伸展動作,於是就形成一幅推倒幼女的奇妙景象(?)想要在家裡試試看的話,建議有專業人士陪同,避免造成運動傷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連續三部漫畫都是棒球題材,看來老師真的很喜歡棒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izu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