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Lotus Crossover》預約2019年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Lotus蓮花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過去Lotus引以為傲的總是樂趣十足的跑車,蛋是最近自家高層卻對外透露Lotus正加緊研發和市場上其它競爭對手與眾不同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Lotus早在2006年就曾經發表過名為《Lotus APX Concept》的休旅概念作品,但是目前預計將會在2019年和大家見面的量產《Lotus Crossover》車車,不但將會有著和其它家族成員相同的E開頭車名,也將會品牌輕量化和堅持駕駛樂趣的主要訴求!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預計2019年才會揭開神秘面紗的量產《Lotus Crossover》為了達成使命,將會比起主要競爭對手降低30 mm的高度,車身重量更將以減輕200公斤為目標,至於車車的心臟則可望沿用目前廣泛使用在Lotus跑車身上的1.8升機械增壓引擎和3.5升V6引擎!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期不期待這樣與眾不同的《Lotus APX Concept》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